2011年4月27日星期三

我们永远的承诺♥

老公老公...我们相爱就快到5个月了

你还记得吗?:)

倒数13天..我和你第5个月:)

好开心哦...^^老公呢?也是一样吗?

5个月前的12月9号

我们俩根本就不认识=-=

就是因为一些事情..我们俩就在一起了

现在的我很幸福...

但是..我有一个东西到现在还不明白..

为什么我自己见到你..心总是跳很快..

看你都不敢...:(很没用嗯

老公...><我很爱你啊...怎么办?

对不起...我办不到不爱你

爱上你..从来没有后悔过..

虽然每次你的'靓女病'会发作=-=

但是做你老婆的我...能够忍受..

我不能怪你..因为我不是最完美的..

亲爱的..不要放弃我了..好吗?

夫妻之间都需要信任...需要体谅...

现在我们爱到快死了XD

老公..有人说看得出你很爱我..超开心的说TvT

老公...你真的变了啦...:)你的努力我看到了

有时候你说你不是最好的..

有时候也说你对我不好..

但是...

你可以让我不想要在寻找更好的

你可以让我不需要在等待

你只会让我想永远陪在你身边而已

现在的我们很sweet的说

每次给老婆玩=-=抱歉

你讲什么..我都说没诚意><"

弄你的啦..不是故意..是特地的xD

老公...^3^么么...

最爱你了...越来越爱你了啦喂

我不会爱上别人...也不会靠仔..

有你一个已经够了

你的一切只有我能拿...:)

你说要带我去巴黎玩哒..表忘记哦..

等下老婆扁嘴啊=3=

老公...我爱你..

为我们的爱情倒数13天吧^^


muack~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