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日星期五

我要和你永远永远♥

我想和你天天见面

我想和你3餐一起吃

我想和你手牵手一起散步

我想和你一起挤公交

我想和你一起坐地铁

我想和你一起看戏

我想和你一起赖在床

我想和你一起喝酒喝到醉

我想和你去夜晚的海

我想和你一起啃鸡腿

我想和你拍照..把我们的回忆拍下来

我想和你一起发呆

我想和你一起去旅行

我想和你一起啃西瓜

我想和你一起吃火窝

我想和你一起坐摩天轮

我想和你亲亲

我想和你抱抱

我想和你有属于自己的的小窝我想和你快快乐乐的

我想和你结婚我想和你一起见父母我想和你有个家

我想和你有个宝宝

我想和你地老天荒


因为你是我最深爱的男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