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8日星期一

你就是那么唯一♥

你是第一个骂过我的男友

第一个分分合合那么多次的男友

也是第一个让我那么爱的男友

虽然你有时都会生气我..骂我

但是我还是比别人爱你不知怎么说..对你的爱从来没有少过一分

你曾经说:老婆..你表扁嘴啊..不然我亲你哦^^

突然觉得你变成另外一个人...很体贴的人

真希望你能每天都那么开心的对着我男人..

. 你现在是否快乐..你在做什么呢...

是否有人陪着你了..会不会闷

? 男人...吃了么?

会饿么... 不要忘记吃...记得吃东西

男人...照顾自己...

我不是很重要男人...对我说话..好么..

你的一句话...能让我开心一整天 我

爱你...是我对你许下最大的承诺希望你也是...:)



我爱你..我家阿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