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9日星期二

亲爱的..你是我心中最爱的♥

有时候信息一半..你就会很慢回我的信息

真的等待着你信息的我..

突然收到了你的信息

有种说不出的开心...

打开你的信息

过后又带着期待的心情..

你下一封回信是什么

当你不回我信息的时候

我开始会觉得你在忙..有别人陪着你

我就不会去打扰你

一个人静静的等待着你的信息

我时不时就会拿起电话看看是否有你的信息

看不见你的信息...心情是多么的失落

你呢...是否没有信息我..会觉得寂寞?

突然很想你以前和我说的一切

你以前说过...没有人能代替我在你心中的位置

有时候..老公..你发我脾气

我不会怪你..我只会怪我自己给不到你要的爱

我只会怪自己..总是不懂的怎样体谅你的心情

我只会怪自己..我总是会爱哭..给你嫌我烦

我只会怪自己给不到你要的安全感

只会怪自己太过爱你

老公...

我真的很爱你...比以前更爱你..

你呢?也是吗?也是对我没变过吗?

我就是喜欢你在我身边

你说过..我们结婚后你去哪里都带着我

这是你说的...不要后悔=3

我们永远不分开...

我爱你..我对你许下最大的承诺...

老公...希望你也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