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5日星期五

不知道为什么..这样的你..我依然爱♥

为什么..不管我多么努力你都觉得没什么..?

我想问你..你知道我为你做的一切都是为了你吗?

我想问你..我为你哭了..痛了...

我想问你..你到底觉得我哪里不好?

我想问你..你知不知道我每一分每一秒都很想你...

你答应我的..我都记得...

你呢?是否也一样..

我还打算等雨停了..偷偷去找你..

但是你却说..叫我不用出了...

你怎么都不听我说..

你说过我们能一辈子..我相信..

但是你却不相信我...

抱歉..我为你哭了..

亲爱的..不要放手好么...

你不心疼么...你不后悔么...

亲爱的...你为我哭 过么...

怎么你突然变了..

变的...好像.要我放弃你了..

男人..不知道为什么..你怎样对我...

我还是那么爱你..

你不要我打扰你...

我只好对你说..我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