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3日星期三

原谅你对你老婆的不满♥

原谅我..不能每一天陪伴在你身边

原谅我..不能让你快乐

原谅我..我当你老婆当得很失败

原谅我..好嘛?


今天偷偷去见我老公..

看到他好开心哦..

真的好久没有见他了..

过后去电影院..突然想弄他笑..

变魔术给他看...

他真的笑了..^^

看到他笑..我自己都觉得好开心..

要让他觉得..有我在..是好的..

然后..我就回学校了..

放学后..他约我出来...但是我却没办法出来..

老公..不是老婆不要出来...

而是我没有办法出来..

你以为我不想见你吗?

我多么希望每天都能见你...

但是..我却不是一个每天都能出来的人..

原谅..没办法每天陪在你身边..照顾你..

老公..对不起..老婆隐瞒你了...又偷偷哭泣了..

老公..我们不是说好...不要吵架了吗?

老公..老婆需要你的谅解...

老公..能不能原谅你这个没有用的老婆..

今天抱着你..多么希望能抱一辈子..

多么希望..我们永远都是快乐的...

老公..今天看到有张纸很多字的吧..

那时是老公离开老婆..老婆写给你的...

所以才不给你看..

我们曾经不是说好...要永远开心的吗?

你不是说你不离开...不会发脾气了...

不是说好..3年后就结婚吗?

老公...老婆很爱你...

你到底知不知道

你不想理老婆..没关系..

老婆自己...也可以..虽然少了你的陪伴..=)

老公...如果你看到老婆写的东西..

你记得吃东西...记得照顾自己...

老婆...不重要了=)


老婆说过..不会在碰最好的...

你永远都是我最爱的人...

就这样吧..我爱你..老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