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4日星期一

所有的爱♥



我真的很爱很爱你...


真的很想依赖的一辈子

很想把最好的都给你..

很想每天和你在一起

很想我生病的时候都是你在我身边


很想看你被我弄笑的可爱样子

很想得到别人祝福我们

很想每天晚上等你回家做饭给你吃

很想有个小孩子叫我妈妈叫你爸爸

很想每天陪你散步

很想陪你走完你的一生


很想一直一直不分开

很想你一直爱着我

亲爱的..我有你了..我不想在碰更好的..

有你就够了=)

你说:老婆我真的好爱你


我的表情(看上面)


我说:真的?老公你说真的?老婆..我在等你喂我吃水果叻


我的表情(上面==) 好好好!!!马上来^^(哇老!!赚到..爽)


老婆..我饿啦...煮东西给我可以吗?^^


我的表情(上面)


没问题老公^^等我下啊^^我现在去煮给你^^


(笑到够力灿烂==)


老婆老婆....!!!


我:嗯?什么事呀^^


老公:你转过来下...


我:好的^^


Muackzzxxx(O.O!!!!!)


我的表情(上面)


老公...?干嘛那么突然亲我jek~


老公:因为我爱你呀^^


我:知道啦^^


老婆...嫁给我好吗?


老公..真的吗?"没有开玩笑??还是我在做梦


老公:真的...嫁给我好吗?


我:好好好...^^我们结婚吧^^


老公:我爱你老婆^^


亲爱的...我爱你一辈子...让我陪你到永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