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1日星期一

这一切都是我♥

没什么..只想对你说对不起

原来..你一直以来你都觉得我对你不好

原来..你以前都是疼她们的..

我让你敷衍我

我让你辛苦..

现在的我..有多么希望自己有她们的

一半

多么希望给你快乐的人是我..

多么希望陪伴在你身边的人是我...

就是因为我的不好=)

可是..怎么你会说我想你..是假的呢?

怎么说到我不在乎你了..

如果我不在乎你..我不会逗你笑

如果我不在乎你..我不会在意你做的每一件事情

如果不在乎你..我不想每一分钟每一秒每一刻想起你

如果我不在会你..我就不会为你流泪

你不舒服的时候..我会很着急..

你知不知道?

而且..你也是第一次骂你的女友..

我还很荣幸当上第一位=)

亲爱的..

我真的那么差吗?

4个月的快乐?很简单嘛?

老公...我真的好爱你..

不想失去有你的一切

很爱你..那种爱我不知道怎样形容了..

我知道..

我们和以前的你们不能比较..

她们的确比我好..

那又怎样?=)

她们的爱没有我那么强烈...

我只想和你在一起一辈子...

我需要你的关心

我需要你真心的爱

我需要你的珍惜

我需要你的疼爱

我需要你的担心

我需要你的细心

我不知道我有没有资格拿

亲爱的...不管你怎样说...

我爱的依然是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