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2日星期五

我爱的人依然是你..变不了♥

从来没有想过要离开你...

只是你不要我管你的人生

对不起...我不应该开你的面子书看

我们甜蜜的时候真的能很幸福

但是吵架的时候就真的很够力

每次我们吵架..不说你也知道

我一定哭了..

我说我没哭...只是在伪装

你呢?也一样哭了么?

5个月的感情..就这样?没了?

你和别的女生说话..没关系...

你和他拿号码...抱歉...我很介意

我怕有一天你被她们抢走了...

为什么..每次都要把我推给别人

昨天在补习朋友面前哭了...

但是他们说了一句话...另我很开心

他们说:我觉得你男友很爱你...看得出他很爱你

我:真的吗?

他们:嗯嗯

听到这句话...心也没什么痛了..

你说你会改...今天说..明天又来..

半夜和你聊天..听到面子书的pop pop声...

心里一直希望不是女生找你聊...

哪里知道...真的有女生

心很痛...哭了...

不是我不给你自由..

只是为了要给你留在我身边

男人...你有真的喜欢过一个人吗?

你确定你有吗?

你到底是抱着什么心情说分手?

要我在你心中完完全全删除真的那么容易?

我真的不能让你接受我吗?

我只能告诉你...

我爱的人依然是你...

不要老是把分手挂嘴边

现在的恋爱分分合合很好玩吗?

让我们幸福...好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