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8日星期一

我想你了...你呢?♥

男人.. 天冷了.. 夜里记得要盖好被子..表着凉了 男人... 记得先把水调好温度才冲凉 男人.. 如果感冒了 一定要吃药..记得好好休息 男人.. 洗完头 一定要吹好头发才出去 男人.. 要好好吃饭 表饿坏了 男人.. 不要经常熬夜 要按时睡觉 男人.. 不开心的时候 能打给我...信息我..我都会陪着你.. 我是你最好的听众 男人.. 你相信爱情吗?还是觉得他只是一个好玩的游戏 男人... 如果有天我走失了..你会担心吗?会打算找吗? 男人.. 你知不知道 我很想你 每天都快想疯了 男人.. 你知不知道.. 我睁开眼睛就想看到你的信息 男人.. 你知不知道 我哭了... 男人.. 你知不知道.. 我好想看着你发呆哦.. 男人.. 你知不知道.. 我好想和你分享我的一切 男人.. 让你猜猜 我有多爱你 男人.. 你有没有怀疑过我不爱你? 男人... 再多3年..我把我的心给你.. 把我的一切给你..你会接受吗?会拿吗? 男人... 你还记得我吗讲电话的时候 在最浪漫的那一刻 你会说很恶心的话吗?(叫我吃大便=____________=)我还记得的 男人.. 我会你哭有原因 1.我很开心你还是我的 2.我很伤心你心情不好 3.我很担心你 4.你丢下我 5.因为你爱的是我 男人.. 到最后我爱的还是你.. 最想留在你身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