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5日星期五

和你一起是我最美好的时光♥

如果是真的..



如果有那么一天...
我能想你真正的老婆那样就好了..

我们一起走街...
如果真的有那么一天
看着你吃冰淇淋..吃到嘴巴都是..帮你擦干净..

如果真的有那么一天
看着你打机打到累了...帮你按摩

如果真的有那么一天
一起坐巴士去旅行...让你躺在我的肩膀休息

如果真的有那么一天
你做工回来...我煮饭给你

如果真的有那么一天
你做工到一半..去陪你吃午饭..

如果真的有那么一天
一起玩水...

如果真的有那么一天
一起出国看雪

如果真的有那么一天
在很冷的世界跑去你的怀抱

如果真的有那么一天
每一天给你不同的生日惊喜

如果真的有那么一天
到每一个地方都和你拍一张照片做最美好的纪念

如果真的有那么一天
我喂你吃东西..陪你看夜晚的天空

如果真的有那么一天
你带我去沙滩散步...

如果真的有那么一天
你既然和我说..老婆..表哭了..(帮我擦眼泪)老公答应照顾你一辈子

如果真的有那么一天
和我比赛吃西瓜...你笑我..傻瓜..看你..迟到嘴巴都是了..来老公帮你擦干净

如果真的有那么一天
老婆..来我们在沙滩上弄一个你一个我^^

如果真的有那么一天
老婆..给你的..是我之前答应你的..买个狗狗给你..

如果真的有那么一天
我们比赛踏脚车...

如果真的有那么一天
一起看着对方傻笑

如果真的有那么一天
你弄鬼脸哄我开心

如果真的有那么一天
我们一起许愿

如果真的有那么一天
一起看烟花

如果真的有那么一天
你突然带我去婚纱店

如果真的有那么一天
你说:老婆..嫁给我好吗?

如果真的有那么一天
你我一起捏对方的脸

如果真的有那么一天
你睡着了..我帮你盖被..趁你睡觉偷亲你

如果真的有那么一天
你带我去见你妈妈

如果真的有那么一天
你带我去鬼屋..你说..表怕..我都在你身边

如果真的有那么一天
下雨了..你在雨中亲了我

如果真的有那么一天
我们煲电话粥一整天

如果真的有那么一天
我是全世界最幸福的...

男人...让我们变回以前开心的我们...过我们要过的生活...好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