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日星期二

我会珍惜你♥

还有一个星期


我和我hubby的第5个月:)


昨天...雷打到很凶..雨下很大..


我打给我hubby..问他在哪里...


那时的我...只想他是安全的..


mana tahu..给我在bintang><"


下雨..hubby回不料家..


做老婆的我..肯定担心怕他淋到雨生病了


我妈妈看到我讲电话..问我是谁..我说我的HUBBY!!!


我妈妈既然笑...- -!!!


过后...我说mami..can i take umbrella to my hubby?


我妈妈既然说..can- -!!!


到了bintang...本来打算下车去..给我的hubby


是老婆的人..一定顺便亲亲他的xD!!


可是没下车- -!!!我妈妈要看他什么样子..


我只好给他看..


然后hubby在我车的窗口拿了雨伞...


看见他的样子...心里只能说:好开心啊!!!!!!


虽然只是一眼...:)


都觉得好开心


过后飞去pet save...oh yeah!!!


我又买回来一只小家伙啦...


Pomeranian puppy!!!


我姐姐叫他的名字叫 BOBO


他很圆...很可爱...毛茸茸的


超喜欢的说!!!xD!!


我家tiger吃醋=-=我们不疼他


其实都是一样疼的呗~


hubby!!!以后我们家也养好吗?


你老婆我很喜欢狗啊><"哟


昨天谢谢你丫...hubby...让我感动了..


你对我说的话...


真的让我开心到睡不着了


你既然对我说要别人知道我是你最爱的人..


哇老!!!受不了!!!开心到飞天了


我知道啦...你也是我最爱的男人


hubby...i love you..i never let you leave me again


ok?:) muackzzxx


我们很少吵架了...希望我们每天都sweet哦...:)




亲爱的...我爱你的第5个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