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1日星期六

辛苦你了:)♥


不起..老公..昨天和你大吵...:(

老公會不會很生氣老婆?:(

昨天我還睡著了=-=

答應你要陪你的T-T

老公悶了4天..每個晚上都自己一個人:(

老公..表生氣丫=-=

今天晚上陪回你^^

還記得..你和我說過什麼嗎?

答應我的=P...

你忘記你就死xD!!!

我的丈夫...

只要有我在的一天...我是不會放開你的..

以後也不要在說弄我傷心的話了..:(

我的眼淚多過我喝的水啊...

說一千遍我愛你..也都還不夠.

我很想要你一直陪在你身邊直到永遠永遠

我的無名指..只給你為我帶上:)

愛你的第164天...

hubby:)

謝謝你的在乎..你的體貼...

但是今天你真的快嚇死我了:(

信息又不回...電話又不接...

還以為你掉進溝渠:(

聽到你接電話...

心...也安定了...:)

可是...你竟然和我說你要gap女...

我看你真的沒有死過=-=

表靠啊!!!!><"心疼死我了...

老公...

老婆等你放工...就像你晚上等我一樣

我愛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