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1日星期六

只想你知道♥

我懂...是我错..我不应该和别的男生说这些

原谅我好吗?

突然很怀念以前的我们

没有人管我们..

每个晚上都聊的很开心

和你见面的时候

心总是跳的很快...

有时候在你耳朵说悄悄话:)

拥有你很幸福...

还记得第一次煮东西给你喝..

还记得你第一次给我戒指

还记得你和我说我们会结婚...会一辈子

但是...

这些承诺都被我搞砸了...

我会记得今天5月22号..

因为你...哭泣3个小时:)

你说我喜欢那个男生

你应该怀疑我不爱你了...

可能你觉得我不爱你了...

可能在你心中我是这样的..

当我问你..我问你我说你的谁..

你说老婆...

我说我这种人还有资格爱你?

你说做么没有

我说做么有

你说你还爱我..

那么为什么要说我们快结束了呢?

我们真的会这样结束了吗?

亲爱的...

如果有天我不再找你了..

你会不会哭...会不会突然想起我们的回忆?

还是失去我..你会开心?

我能没有一切...

但是不能没有你...

我...现在还是在你心中和以前一样没变吗?

我会等你确定了...才听你的答案



我永远只爱你:)我爱你阿牧..

希望你也是:)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