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7日星期一

那么伤过..那么痛过....♥

还以为今天是新的开心一天

哪里知道....从学校回来...

爱玩电脑的我..肯定开电脑...

上面子书的时候:D


开了....当然..开我家男人的面子书...

给我看到不想看到的...

其实..我很想问你...

和女生拿号码会开心?会幸福?还是会很兴奋?

到底拿来做什么?!

只想好好爱你....真的那么难?

你不是第一次了....我都熬过了...

这次又来...

你叫我不要理男生...我会听...您呢?

有为了我听话一次吗?

你当我吃玻璃大?

我从来没有那么伤心过....为什么?

是不是我离开你...你才会感觉到什么叫开心?!

我到底哪里不好...真的那么差?

当我看到时候....根本不知道要做什么好...

放弃?还是继续?

我不希望我一个人....只希望陪着我的人是你...

可能你不是....

只要去拜拜...都会为我们的未来许下愿望...:D

但是...却让我觉得...最近的我们...

不想以前开心的我们...

只会把分手挂嘴边的我们...

是不是...我们少见面聊聊的关系?还是...我们的感情变淡了?

可能....

是你有意的疏远吧....:D

你快乐就好....你快乐...我也会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