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日星期六

对不起...我不配♥

对不起....我不是一个好妻子...

原谅我...只会弄你生气...

我根本不好...

谢谢你..

给我7个月的快乐...:D

我已经很满足了...

虽然在一起的时候

有开心...有幸福...有搞笑

就好像嫁给你了

但是...可能陪我一辈子的不是你

只是以前我们的回忆...

我们之间少了...信任了...

我说..你朋友帅过你...

只是要你吃醋...在我面前扁嘴而已

以前你很喜欢扁嘴的...

弄到我很像捏你的脸颊

看着你可爱的样子...很开心

但是却给你误会了...

以为我喜欢他...

还给我号码....我还看着message抓头=3=

你又一直问我一样的问题...

又对我凶...问到我不懂要说什么...

无端端打给你....又给你骂...

和男生一起...根本就没有...

你让我心碎了..

吵了架...差点失去你...D:

没关系...:)

现在...感情好的不得了..

昨天去看戏...你希望你offday我能陪你...

但是我说...我醒不来...

你竟然对我发脾气...

真的是小孩子气=3=

你说你心痛...因为我没有陪你...

你说...你希望看见的人是我...

我现在知道我对你的重要性了

老公...对不起=3=

我不好...弄你哭那么多次:(

原谅我....拜托:(

虽然每次你说的话...都会让我的命半天吊=3=

但是你认真说起话来...真的很romantic:)

亲爱的...咱们在12月9号相见...

现在是7月4日了...:D

倒数5天...我们在一起7个月....yahoo!!

开心勒?

谢谢你...陪我7个月:)

我爱你...HUBB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